# TOP-USDT LP 挖矿教程

TOP 已正式登录 MDEX,本文将以 MDEX 的 BSC 网络 (opens new window) 为例,介绍如何在 MDEX 中添加 TOP 的流动性,并在 TOP 官网中质押 LP 进行挖矿。

MDEX 的 HECO 网络 (opens new window) 中的操作大致相同。

# 准备工作

本文以在 BSC 中使用 MetaMask 钱包为例,首先您需要做如下准备:

  • 安装 MetaMask 并创建或导入账户。

  • 从交易所提现 USDT 至钱包。

# 1. 安装 MetaMask 钱包插件

  1. 打开 Chrome 浏览器,点击此处 (opens new window) 打开 MetaMask 扩展程序页面。

  2. 点击 添加至 Chrome,在弹出的确认框中选择 添加扩展程序。稍等片刻即可完成 MetaMask 插件安装。

# 2. 导入钱包地址

  1. 在 MetaMask 首页,点击 开始使用

  2. 选择 导入钱包

  3. 在导入页面,粘贴您的 ETH 钱包地址的助记词并设置密码即可完成导入。

# 3. 从交易所提现 USDT 至钱包

  1. 点击此处 (opens new window) 登录币安交易所。(HECO 用户可 点击此处 (opens new window) 登录火币交易所)

  2. 在页面右上方选择 钱包 > 钱包总览,并点击 提现

  3. 在 MetaMask 中,点击账户名复制您的钱包地址。

  4. 在币安交易所的提现页面中,输入如下信息:

    • 币种:选择您要提现的币种,此处为 USDT。
    • 提币地址:粘贴您刚才复制的钱包地址。
    • 转账网络:选择 BEP20(BSC)
    • 数量:输入您的提现金额。
  5. 随后点击 提现 即可从交易所将币提现至钱包中。

# 操作流程

# 1. 在 MDEX 中购买 TOP

本节介绍如何在 MDEX 中使用已提现至钱包的 USDT 购买 TOP。

  1. 点击此处 (opens new window) 进入 MDEX BSC 购买 TOP。(HECO 用户可 点击此处 (opens new window) 进入 MDEX HECO 购买 TOP,操作大致相同)

  2. 点击页面右上方的 Connect to a wallet,并在弹出的确认框中进行确认,以连接钱包。

  3. 在兑换页面输入想要兑换的 USDT 金额,随后点击 Confirm Swap,并在弹出的窗口中进行确认即可购买 TOP。

# 2. 在 MDEX 中添加 TOP 流动性

在 MDEX 中购买 TOP 后,即可添加 TOP/USDT 的流动性并获取 LP token。

  1. 点击此处 (opens new window) 在 MDEX 中添加 TOP/USDT 的流动性。(HECO 用户可 点击此处 (opens new window) 添加 TOP/USDT 的流动性,操作大致相同)

  2. Add Liquidity 标签页点击 Approve TOP,并在弹出的窗口中进行确认。

  3. 输入金额并点击 Supply,在弹出的窗口中进行确认即可添加 TOP/USDT 的流动性,并获取 LP token。

# 3. 在 TOP 官网中质押 LP

获取 LP 后,即可前往 TOP 官网质押 LP,参与挖矿。

  1. 点击此处 (opens new window) 进入 TOP 官网。

  2. 点击页面右上方的 Connect wallet 连接 MetaMask 钱包。

    您还可点击 Connect wallet 左侧的按钮,在 MetaMask 钱包中添加 TOP token。

  3. 点击 MDEX Pool 右侧的 Stake 打开质押页面。

  4. 在质押页面输入质押的 LP 数量。如果您是首次质押,还需要先授权 LP,点击 Authorize LP,在弹出的窗口中进行确认即可。

  5. 授权完成后,点击 Stake,确认交易后稍等片刻即可完成质押。

    至此,您已经完成了在 TOP 官网中质押 LP,静待获取 TOP token 收益即可。

# 其他操作

# 提取收益

点击首页下方的 Claim reward 即可提取您获得的 TOP token。提取的 TOP 将转至您的钱包中。

在上图中:

  • Total stakings 是当前 LP 池中的总质押量。
  • Daily output 是当前 LP 池的每日 TOP 产量。
  • My stakings 是您质押的 LP 数量。
  • My mining rate 是您的挖矿速率。
  • My reward 是您以获得的 TOP 收益。

# 赎回质押的 LP

点击 MDEX Pool 右侧的 Withdraw 即可赎回您质押的 LP。质押无固定期限,您可随时赎回。